:::

幼兒保育科

幼兒保育科說明
全國唯一海外實習  辦理國際見學  直升科大國立收費
文創手作  律動展演  保障就業媒合  跟上新興火紅幼教產業

 
課程特色
開設幼兒教保模組與產業模組,涵蓋幼兒戲劇、說演故事技巧、保母技術實務、托育機構經營與管理初探、遊戲設計實務等特色課程,跳脫傳統教學,符應職場需求。
 
海外學習
順應國際幼教潮流蓬勃發展,辦理全臺唯一幼保海外實習;並提供國際見學,規劃學生赴海外參訪國際機構,強化實務認知及提升就業競爭力,與世界同步。
 
超夯證照
基本救命術、鋼琴檢定、嬰幼兒按摩、保母人員(滿20歲)等證照。
 
接軌業界
辦理兩所幼兒園,充分提供學生實習場域與就業機會,學用合一。另與二十餘家優質園所合作,增進實務工作經驗,大學畢業提供就業媒合機會,與產業無縫接軌。
 
未來進路
積極輔導升讀大專校院,亦可直升樹德科大(採國立收費),考取幼保、兒家、長照、社工、護理等相關科系。就業從事幼兒園園長、教師及教保員(政府擴大公共化托育政策,非營利幼兒園起薪3萬7千元)、保母、社工、銀髮族產業、幼兒體能教師、舞蹈教師、幼兒美術教師等工作。

網頁連結(另開新視窗)
網頁連結

影片連結(另開新視窗)
影片連結

那年幼與你相見(另開新視窗)

那年「幼」與你相見

國際幼教師資班(另開新視窗)
中山工商幼保科
國際幼教師資班

中山幼保好好玩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