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住宿資訊

高雄市私立中山工商翠亨山莊住宿申請相關資訊 

 一、由於宿舍床位有限,申請住宿以校車未到達(外縣市、偏遠)地區之新生與運動校隊優先,本校保留審核之權利。 

 二、住宿費用:  

(一)伙食費:每週一至週四晚餐供餐,例(國定)假日前一日不供餐,依每月實際用餐天數計算伙食費(用餐天數*60元),每學期收取一次伙食費,請於開學入住後,依通知繳交;早餐自行前往本校實習商店選購、午餐以班級為單位統一訂購便當或自行至實習商店選購。  

(二)住宿費:每月1‚320元,每學期依上課月數收取住宿費(併註冊單繳費)。 *申請住宿之後,如有確定不住宿者,請務必告知,因為註冊單收費項目未更改,仍會收取住宿費。  

(三)寢具組費:需購買本校訂製寢具組(包含枕頭心、枕頭套、棉被胎、床包、棉被套、床墊、床單),每組1‚750元,於入住當日繳交,無需再自備寢具。 

 三、原住民學生住宿、伙食費補助:     具原住民身分學生,請於開學後配合導師特殊身分學生調查,並填寫就學費用補助申請表(檢附戶籍謄本),申請每學期伙食費補助10,500元、住宿費補助4,100元。 

 四、入住自備生活用品:健保卡、盥洗用具、沐浴用品、臉盆、環保餐具、換洗衣物、校服(運動服)、個人藥品、拖鞋等;貴重物品(金飾、筆電)及超額現金(建議不要超過壹千元,有需要再去學校合庫提款機領)非必要不帶來學校,如是必需品,請隨身攜帶(例洗澡、上廁所時)、妥善保管。  

五、住宿期間,恪遵宿舍、校規等相關規定,遵從師長、宿舍自治幹部指導,並履行下列事項:

一、愛惜公物,如有故意損毀,應負賠償之責。

二、遵守宿舍一切規則、作息,違者按校規等相關規定議處。 

三、有重大違規、屢次違反宿舍規定,有具體事實,妨害宿舍整體安全、安寧或對其他同學有重大不良影響者,取 消住宿資格並限期辦理退宿。 

 六、宿舍環境:

寢室:區分8人或6人一房,因空間有限,未設置書桌。

衛浴:單人隔間,蓮蓬頭淋浴。

餐廳:約可容納200人。